佛说世间的遇见皆因为相欠
无边身尊者
官方总版主
官方总版主
  • UID587
  • 粉丝7
  • 关注8
  • 发帖数556
阅读:1695回复:0

佛说世间的遇见皆因为相欠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19-10-26 17:23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佛说:这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有原因的,每一次遇见都是命中注定,所有的遇见皆是因为相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佛说:短短数载,有来有走,擦肩而过的人前世和您两不相欠,陪在身边的人其实为了还上世债而来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图片:6d635ec7jw1ennq2mavgbj20yi0pydid.jpg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佛说:你随着时间不停行走,总会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,然后一起走过风风雨雨,走到风住雨停,走过青春年少,走到白发苍苍,一生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过去了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佛说:当我们心中有佛时,所见的都是光明,说的都是善良,当我们心中有魔时,所见的都是黑暗,说的都是邪恶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图片:u=2788422285,3649994790&fm=26&gp=0.jpg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佛说:别和自己过不去,因为一切都会过去,别和往事过不去,因为它已经过去,别和现实过不去,因为你还要过下去,看淡一点,时间会冲淡一切的,不要把所有的情感都看得那么真切,那都是暂时的缘分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佛说:渐行渐远的时光中,我们都是赶路的人,无论有多少经历,有多少美好,都会被岁月涤荡,只剩下一些苍老回忆和不再年轻的容颜,让你唏嘘光阴的无情,岁月变迁,谁也无法阻挡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图片:u=2545301109,499136777&fm=26&gp=0.jpg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佛说:两个人只有在一起才能知道到底合不合适,只有互相陪伴了一段路才明白谁是那个聊得来的人,又是谁会在你身边陪你到最后,两个人相处就是互相磨合的过程,磨合成功了就是一辈子的陪伴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佛说:人和人之间的缘分在冥冥注定中,重视你身边的每一次相遇,请珍惜身边的每一份感情,和亲人之间把亲情弥补,和朋友之间把友情偿还,和恋人之间把爱情补全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图片:2103212882.png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佛说:如果我们对这个世界充满了怨气,那么这个世界怎么可能给我们快乐与幸福,所以不要给自己冷漠找理由,不管有多少障碍,也应该坚持我们善良的本初,不管有多么无奈,也应该敞开我们宽容的胸怀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佛说:用心做你自己,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这个世界上顺其自然会让事情容易的多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图片:a5185208_s.jpg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佛说:前世500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,今生的相爱是几世修行才换来的福缘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佛说:人生有太多的无奈和坎坷,不要抱怨生活给予的不公平,抱怨命运的多舛,好好的抓住当下,享受生活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图片:20170119142341_25Uav.jpeg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佛说:寻常饭菜最香,亲人的爱最浓,唯有亲人只要回头就一直都在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佛说:好感是乍见之欢,喜欢是与行之力,爱是久处不厌,深情不及久伴厚爱,无需多言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图片:au2818935.jpg

游客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