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能转境则同如来
观世音尊者
论坛版主
论坛版主
  • UID563
  • 粉丝8
  • 关注1
  • 发帖数610
  • 社区居民
  • 忠实会员
  • 原创写手
阅读:2103回复:0

心能转境则同如来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19-10-12 17:51

北京医院三分钟消除膀胱肿瘤视频


点击链接


http://zbzb.org/show-4-14-16.html

《金刚经》有谒:凡所有相,皆是虚妄。若见诸相非相,即见如来。
《大方光佛华严经》有云:若人欲了知,三世一切佛;应观法界性,一切唯心造。
《念力的秘密》提出:以世界各地顶尖科学家的发现为依据,证明了“人的意念足以影响物理世界”。念力已被应用在许多领域,包括医治疾病、改变物理过程等。我们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也早已不自觉地使用着念力。不过,念力不是一种天赋,而是可以习得的技巧。

膀胱肿瘤是相,消失了还是相。都是波都是幻,全是心念造出的虚妄。虽说世事是梦幻泡影,好梦终比恶梦强。梦的发展由心念变现,如何训练念力?《楞严经》中,佛陀让二十五位菩萨、罗汉分别讲述了自己修炼的方法,最后由智慧第一的文殊菩萨总结:哪种方法最好?哪种方法最适合末法众生?文殊菩萨指出观世音菩萨的方法最合适我们,观世音菩萨起身演说:
尔时观世音菩萨,即从座起,顶礼佛足,而白佛言:世尊。忆念我昔无数恒河沙劫,于时有佛出现于世,名观世音。我于彼佛发菩提心。彼佛教我从闻思修,入三摩地。初于闻中,入流亡所。所入既寂。动静二相了然不生。如是渐增。闻所闻尽。尽闻不住。觉所觉空。空觉极圆。空所空灭。生灭既灭。寂灭现前。忽然超越世出世间。十方圆明。获二殊胜。一者,上合十方诸佛本妙觉心,与佛如来同一慈力。二者,下合十方一切六道众生,与诸众生同一悲仰。佛问圆通,我从耳门圆照三昧,缘心自在,因入流相,得三摩提,成就菩提,斯为第一。

图片:u=823745001,3355731351&fm=26&gp=0.jpg


说明:请仔细看一个细节,长达8年的时间,这个机构仅仅治疗好180例,原因是这180例都是自己深信不疑的。有个心理暗示的环境,边上是谁来治疗并不重要了。就像公益节目里催眠表演的,催眠师并不是可以催眠所有人。只有选择那些少数的深信不疑的人,才能把他们催眠。反过来说,把这些深信不疑的人集中起来,不论任何人去了,先培训五分钟催眠方法后,一样可以催眠这群深信不疑的人。这个细节值得深思!

最新喜欢:

金藏尊者金藏尊者 虚空藏尊者虚空藏尊者
厚德载物
游客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