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来月经的时候,排出像“肉块”一样的东西,是什么问题?
德藏尊者
官方总版主
官方总版主
  • UID588
  • 粉丝9
  • 关注2
  • 发帖数738
阅读:1677回复:0

女人来月经的时候,排出像“肉块”一样的东西,是什么问题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20-04-03 17:49
女人来月经的时候,排出像“肉块”一样的东西,是什么问题?

      比起和男朋友、老公生气,女人更害怕的是大姨妈不对劲。比如,来月经期间排出了像“肉”一样的血块,很多女性朋友在过去的月经生涯中一定都有过这样的经历,只是你可能并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。今天我们就来聊聊,女人来月经的时候,排出像“肉块”一样的东西,到底是什么问题导致。

图片:77.jpeg



      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?
      1、受凉
      月经期间受凉会出现月经有血块的现象,所以,月经期间一定努力要做好保暖身体工作,尽量不让腰腹受寒。同时,还要控制不吃寒性的食物,因为寒性食物会影响经血顺利排出,从而会导致月经有血块,月经期间要注意身体保暖,多穿些衣服能有效避免月经有血块的问题。
     2、患有子宫肌瘤
     子宫肌瘤患者会出现月经有血块的问题,女性如果经常出现月经有血块的情况,可以到医院做具体详细的检查,月经有血块有可能是子宫肌瘤引起的,患者还会出现月经量多的问题,有时也会出现腰腹部疼痛的感觉。
     3、贫血
     如果是在月经量过多的情况下发现有血块,加之有周身无力、头晕等症状,那么就要考虑是否是贫血了。面对这种情况,一般会建议吃些补血的食物,比如说红肉等。情况严重者则需要通过铁剂补铁。
    4、经血不畅
     经血不畅的时候,血液容易滞留而形成血块,这种情况经常出现在久坐的女生身上。女生在例假的时候,最好不要穿紧身衣裤,会阻碍正常循环。坐半小时需要起来活动一下,让盆腔有所活动,减少经血结块的情况。

图片:88.jpeg



       月经期间应该怎么调理身体,安全度过?
     1、月经期间少吃凉的食物,要注意身体保暖,做好身体的护理工作,经期要增加铁元素的摄入量,避免缺铁性贫血,月经期间容易出现贫血的问题,因此要及时补充营养,经期可以多吃些菠菜和动物,肝脏具有补气血的作用。
     2、月经期间要注意多休息,避免身体过度劳累,注意劳逸结合,晚上睡觉的时候应该要选择合适的睡姿,充足的睡眠有利于经血顺利排出,可避免淤血存留在体内,否则很容易滋生妇科疾病,经期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很重要。
      3、月经期间要注意情绪的调节,良好的情绪有利于经血排出,不良情绪会导致月经不调,甚至也会导致痛经问题的产生,做好护理工作有助于身体健康,月经期间应该要合理的调整状态,良好的情绪可有效预防妇科疾病。
     温馨提示:在月经长期出现血块的现象后需要及时的治疗,可以选择药物来进行调理,另外,在饮食上需要注意不能吃一些刺激的食物。

图片:90.jpg

游客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