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让疾病影响你,病是病,你是你!
无边身尊者
官方总版主
官方总版主
  • UID587
  • 粉丝7
  • 关注8
  • 发帖数556
阅读:1437回复:0

不要让疾病影响你,病是病,你是你!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19-12-21 14:45
      身体使用不当时,就会生病。身体没有使用说明书,没有标准使用流程,在使用过程中,难免会出现错误,出错了就会生病。对于大多数人来讲,生病是经常出现的。这意味着,我们要学会与疾病打交道。
       理论上讲,所有的疾病,经过正确的自我调理,只要时间到了,都可以痊愈。实际情况是,很多人受知识和经验的局限,很难真正的康复。也就是说,疾病,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,将与人共存。如何正确的与疾病相处,非常重要,不但决定着你的生活质量,也影响着疾病的好转。
       坚持自我调理,在这个过程中,不但有旧病复发的假象,甚至还会有一些新的病症,这当然是因为,一些隐藏的东西,都被身体找出来了,看起来就是病。这些情况处理不好,你就很难坚持自我调理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图片:微信图片_20191221144325.jpg


       上面三段话,抛给我们一个共同问题:如何与疾病相处,怎么样不让疾病影响你,在病没有好的情况下,如何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。这是个非常实际的问题。不让疾病影响你的意思有两个,一是像健康人一样生活。二是疾病不能进展,不能变严重。
        人都是很贪心的,一方面要彻底消灭疾病,一方面要在疾病没有消灭之前,不要让疾病影响到自己。我的文章,讲消灭疾病的多,讲与疾病共处的少。人们讨厌疾病,但又不得不长期与疾病相处,因此与疾病的相处之道,也需要学习。
        此文,讲一讲与疾病相处的心法。心法特简单:视之若无。就是当它不存在。当它不存在的意思是,你知道它是存在的,但你不因它的存在,而有任何的心障。没有焦虑,没有害怕,没有心结。为什么要如此笃定,如此气定神闲,有两个原因。
        第一,要让自己强大起来,这是必须有的心法。越强大的人,抗干扰能力越强,越能不被影响。举个世俗的例子,每个人都想有很多钱。那在你没有实现之前,应该怎么办,不要让没钱影响你的心态。整天愁眉苦脸,唉声叹气,为没钱而焦虑,只有负面作用。
        你真正应该做的是,仍然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,做正确的事,然后把事做正确,慢慢的就能挣钱了。退一步说,即便最后挣的钱不多,那你也不吃亏,因为你的心态,始终都是很好的。这一生走到头,你的精气神都是好的,你不会觉得苦,你不会觉得白活了。
        如果你现在很有钱,或者万一哪天你有钱了,那又应该如何,不要让有钱影响你的心态。网上有一篇文章很火,《马云卸任真相:他参透了天道》,这当然是逢迎之作,不过马云显然不是一般人。任何一个领域里的顶尖强人,都不是一般人。他们的性格,他们的心力极强。
        以马云为例,他说因为相信,所以看见。能说出这样的话来,本身就不容易,何况马云已经很大程度地做到了。一般的人,是因为看见,所以相信。那等你看见了,大部分人都看见了,你还有多少机会?还有的人,即便是看见了,也不相信。
        常人只知道他们能赚钱,会做生意,却不懂得他们的心力,不了解他们的思维。360的老总周鸿祎演讲:看见,是一种能力。的确,这世界如此美好,有些人却总是看到阴暗面。看见的能力,不是人人都具备。同样,相信也是一种能力。
        我们说上士闻道,勤而行之。为什么能勤而行之,因为他全信,一直都相信,不动摇。持续的信念,带来持续的吸引力,吸引力足够强了,自然就能显化,显化了就能看见。这就是因为相信,所以看见,这就是吸引力法则。
        中士闻道,若存若亡。为什么若存若亡,因为半信半疑,摇摆不定。同样的道,上士和中士,都只是闻道,都只是听说了道,并没有证道,也没有见到,但上士全信了,中士就半信半疑,由此可见,相信是一种能力,半点不假。下士,就更不用说了,笑不足以为道,看见了,自己也体会了,但他就是不信,为什么不信,因为道太简单了,大道至简。
        再说一次,任何一个领域的强者,都不是一般人。马斯克先生,认为地球的寿命有限,想要拯救地球人,他的SpaceX公司,制造可回收的火箭,期望可以把地球人,大量的运到火星上去,完成星际移民的壮举。这是多么疯狂又伟大的目标,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进步。
        他为什么能做这样的事,他天生有一种特殊能力,一个东西没有制作出来之前,在他脑海里就有了非常清晰的画面,甚至都不用画图纸。古人画竹子,说要胸有成竹,他这是真正的胸有成竹。直接就能看见。这是什么意思呢,就是他的意念信息很强,可以直接让意念信息,显化成画面信息。
         他这个能力,看起来是天生的。其实,这是可以训练出来的。修道者,修到一定程度,也可以看见各种画面,其原理就是意念能量很强,强到一定程度,就显化了。像放电影一般,可以在脑子里看到画面。普通人,脑子里也可以形成画面,只不过大都是一闪而过,模糊不清,极不稳定,看不出个成形的东西。
         说钱,就说了这么多有钱人的例子。这么多有钱人的例子,说明了一个跟钱没有关系的道理:心力,意念力,性格等,真的决定一个人的命运。命运包含一切,自然也包括健康。很多人生病,性格有缺陷是重要原因。生病后,一直不能康复,还是因为性格有缺陷。有一篇文章:《缺什么补什么,最好的进补,是补强你的性格弱点!》,讲的正是这个道理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图片:t013c49bdd4ab9a721d.jpg


         上面说到的那些人,之所以那么成功,因为他们抗干扰能力很强,不会因为各种阻力,而放弃自己的信念。信念越强,能量越强,吸引力也就越大。他们做事,一开始或许是因为要赚钱,但到了后来,就不再是为了钱,而是为了自己的信念。若是为了钱,他们走不到这个高度。
         生病了不要总想着自己身体怎么怎么不好,多想想身体怎样健康,自己的精气神越来越好,精气神好了,你还管得了什么病,这很有意思,你不在乎病时,病却开始好了,身体开始健康了。这跟那些商人一样,不再想着挣钱,只坚持自己的信念时,钱反而越来越多。
         为什么要举钱的例子,它虽然俗气,但却是非常重的缘,它极其的考验人。没钱,可以影响你的心态,有钱,还影响你的心态,这就说明你的修为,非常不够。我们总想活得自在开心,这个东西影响你,那个东西又来影响你,你怎么还能自在开心呢?
         有些人看起来波澜不惊,心如止水,有一个可能是缘不够,经受的考验不够。疾病,也是很重要的缘,跟金钱属于同一量级。你如果能做到,疾病不影响你,不因为疾病而忧心忡忡,健康也不影响你,不因为健康而挥霍自己的身体,那就是有修为了。
         第二,做正确的事,病自然会好,时间长短而已。知道这一点,你就不用担心,只管去做就行。相反,你如果不去做正确的事,整天担惊受怕,病只会越来越重。
         从宗教的角度看,万物有灵。疾病,也有自己的信息灵,它有自己独立的意识。人有人的意识。如果你被它过多的影响,说明它的意识,干扰了你的意识。你要扭转这一局面,只能强化自己的意识,这样你就能影响它,甚至能转化它。
游客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