肝脏不好,手上会亮起3个“红灯”
德藏尊者
官方总版主
官方总版主
  • UID588
  • 粉丝9
  • 关注2
  • 发帖数737
阅读:1388回复:0

肝脏不好,手上会亮起3个“红灯”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19-11-25 21:41
肝脏不好,手上会亮起3个“红灯”

       人体的器官都是独一无二的,肝脏就像是电脑的杀毒软件,为人体的健康保驾护航,它一旦出现“故障”,那人体就没有了防御能力,人体的健康就会受到影响,甚至是受到威胁,而肝脏不好,身体的有些部位就会出现细微的变化,比如说我们的双手,肝脏不好,手上会亮起3个“红灯”,若没有,你的肝脏还算健康!

图片:232.jpg



     1、手掌发红、出现肝掌
      所谓肝掌就是手掌发红,而且出现了斑点或斑块等的异常情况,尤其是对于那些患有肝炎和肝硬化的人来说,出现了肝掌现象,就很有可能是由于我们的肝脏系统受到了损坏,肝功能不但下降了,而且雌激素在毛细血管里面堆积,于是就出现了手掌发红的甘蔗现象。

图片:145.jpg



       2、手指甲
       如果在日常生活中,你出现了指甲比较容易断,而且非常脆的时候就要注意了,这很有可能就是我们的肝脏出现了问题,说明我们的肝血不足。当指甲上出现黑色的竖线的时候,或者是当支架出现比较粗糙的情况是,也可能是我们的肝脏已经出现了问题,这可能跟熬夜或者是肝脏负担比较重所引起的。一旦手指出现发黄的情况时,这就说明我们的肝脏里已经开始出现湿热的情况了,这个时候就要及时的进行调理了。

图片:34.jpg



       3、中指变化

       大家平时,可以伸出中指,观察一下中指的指尖。如果中指的指尖变细,并且指缝间有缝隙,是肝气不足所致。情况严重者,还会出现脂肪肝,并且伴有浮肿的现象。

图片:000.jpg

游客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