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脱皮怎么办
金藏尊者
官方总版主
官方总版主
  • UID574
  • 粉丝10
  • 关注16
  • 发帖数1632
  • 社区居民
  • 忠实会员
  • 原创写手
阅读:1684回复:0

手脱皮怎么办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19-10-16 22:08
     人们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,我低头看了一下自己的第二张脸,心里默念:“哎,毁容了”。
    我的手上脱皮有好几年了,一直反复,尤其是夏天和秋天,手上脱皮更加严重,两只手的手掌上脱皮面积非常大,好歹不痒,要不然就更痛苦了,手上脱皮导致平常做事都不方便,见人的时候,都不敢伸出手来,更别说跟别人握手了,用了一些方法过,效果也不好,也花了不少钱,折腾了几年也不好,真的让手脱皮折腾的好烦恼!

图片:t010ea9b0b9cd09f62c.jpg



   我就开始去找解决手上脱皮的方法,用过各种护肤品,各种偏方等,一直都是断断续续的,也没有好。让自己像个小白鼠一样开始各种尝试,像什么醋泡,用蒜抹,使用修复液,挨个试了个遍也没看到效果,真的非常的失望。甚至都想把手砍掉算了,影响太大了。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,看到别的女孩子 干净白嫩的手,心里不知有多羡慕了,所以我一直没有放弃寻找解决手脱皮的方法!    
   季节性手脱皮是种常见现象,大多数人发生在春夏及秋冬季节变化时,先是有灼热、刺痛,继而出现红色小斑点,再变成针头大白点,而后变为空疱状角质剥离,逐渐向四周扩大,不断剥脱薄纸样鳞屑,皮损互相融合,再加上人为的撕扯,角质层一层层剥脱,发展较快通常累及整个手掌,局部无炎症变化。平素出汗较多,当脱皮时出汗反而减少,有些人过二、三个月恢复正常。
 

图片:1020114004861.jpg


【手脱皮的原因】
1、家族遗传。
2、缺乏维生素C。一般出现在喜欢挑食的人当中,因为身体所需各种营养和元素不均衡。
3、手多汗,汗液排泄功能障碍。
4、人体缺少水分,皮肤代谢过快造成的。
5、季节性气温变化对手的损伤。
6、皮肤过敏引起脱皮。皮肤过敏大都与自身自体条件有关。
7、碱性肥皂、洗涤剂的不良刺激。酸碱不平衡导致脱皮。一般人的酸碱平衡度都基于正常,如果长期使用碱性香皂、洗手液、洗衣粉等就会导致酸碱不平衡从而脱皮。
8、植物神经功能紊乱。
9、多种因素造成。
10、中医认为是由于血热、血燥,湿毒外泄所致。

图片:t01ede9cabaf4877946.jpg


预防手脱皮
1、减少与碱性物质(肥皂、洗涤剂)接触。
2、避免手部过度的冷热刺激,手太热时,不要马上触摸凉的物品(如铁管、冰块等),手太凉时不要拿太热的物品。
3、尽量减少与水的接触。
4、保持良好的情绪。
5、刮痧排湿气,刮痧能够舒筋通络,消除疼痛,增强自身的抗病能力和免疫机能,从而达到防病治病的目的。同时刮痧还可以舒筋活血,祛风散寒,清热除湿,活血化瘀,消肿止痛。

图片:1487168075.jpg


   导致手脱皮的原因有很多,我们不能因为手脱皮,手变得难看而不自信。手脱皮怎么办?首先我们要坚强面对,然后寻找解决办法,最后祝大家也能早日摆脱手脱皮的困扰!希望大家都能拥有一双美丽、健康、干净、白嫩的手!

图片:t01205effc1b64bc020.jpg

湿重者忌:菌类酒类瓜果鱼虾 胆郁者忌:蛋类奶类内脏油腻 食积者忌:韭菜山芋糯米南瓜 久病者忌:鹅老公鸡蚂蚁菜发物
游客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