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嗽并不可怕
芥内须弥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UID3
  • 粉丝15
  • 关注3
  • 发帖数1125
  • 社区居民
  • 忠实会员
  • 原创写手
阅读:4032回复:0

咳嗽并不可怕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17-04-25 06:19

病人家长提问:
@所长 所长  孩子5周多 最近老是夜里咳嗽怎么回事? 之前去医院讲是过敏性哮喘  在你那刮痧看好了  这几天就是天天夜里咳 感觉好多痰…


所长回复:
咳嗽属于人体的一种保护性反射动作,也就是说当一个人的呼吸道内有病理性分泌物(最常见的是痰液),或一不小心(尤其是小孩)有异物进入呼吸道内(较常见是吃饭不慎,米粒落入气管),就会引发机体的反射反应,并通过咳嗽将它们排出。


夜里咳嗽是排痰,尤其是3-5点肺最强状时间段。中医是排痰,西医是镇咳,西医是因药物导致咳嗽神经麻痹,即使有痰也不会咳嗽,慢慢的痰就会因地球引力,下行分布在肺叶里,一滴墨水落入一大杯水里,颜色就淡化了。所以家长觉得咳嗽好了,下次咳嗽了还吃镇咳药,久而久之,肺叶的痰越来越多,导致肺部不能运化,成为哮喘。下图表示内脏一天的运化,比如肺在3-5点,排痰咳嗽。大肠在5-7点,肠道不好的排毒拉肚子。也就是常说的五更泻…


病人家长:
那就不管他  让他咳?


所长回复:
人体肺泡是有数额的,损失一个就少一个。痰在肺叶里会影响肺循环,导致血压更新时的含氧量不足,血里氧气不足的结果,就会让所有脏腑工作乏力,影响人体发育。所以痰必须排出体外,排出来最迅速的方法就是咳嗽。让他咳尤其是夜里咳的效果最好,咳到不咳为止,如果想早点结束,就通过按摩刮痧活血化除。一般到所里治疗哮喘的,大多都是治疗过程中咳嗽加重,甚至发烧(提升急性白细胞)来灭除陈旧炎症的,


很久以前,估计有几千年了,到计划生育后的这段日子里,孩子生病,父母都没有陪夜的习惯,都会对孩子说,睡吧,睡醒就好了。所以孩子都很快的康复,现在的孩子怎么样了?感冒,咳嗽,发烧,都很难好,想想……
脑电波的力量已经是不争的事实,父母的担心是最大的诅咒…
反过来说,现在的老人生病了,即使住院了,都还是排班看护,甚至无人看护,其实老人这时候是最需要陪的,因为老人生病最怕离世,所以有人陪,有人温暖,看到孩子们好好的,他们才能安心,才容易康复。
有钱有时间花在老人身上,不要:树欲静而风不止,子欲养而亲不在!花一毫增千分福气。有钱有时间花在孩子身上,直接消耗他们的福气,因为他们多是来讨债的,花了就还了,取完了就只有自己努力了。取不到就只能用火气回馈了。穷人的孩子早当家,富不过三代,大都缘由于此…


我所有大量的案例和孩子家长配合的实验数据,被家长看护或关注的孩子,次日康复的基本为零。反之,生病当日康复的都大量存在。孩子康复的时间长短和家长关心(实际上是担心)时间的长短成正比。科学证实父母和子女脑电波同频率,父母紧张孩子身体也紧绷,导致微循环不能通畅,身体无法自我修复。陪夜时孩子身边有个一直紧张的磁场,更是难以安睡。身体修复一定是在身体最放松的时候,所有没修行过的人,睡眠是身体最松的阶段。请还给孩子安心的睡眠吧。(孩子没生病,父母不担心的时候,陪在孩子身边,磁场是安详的)
一念本是无量劫,四海俱注一毫端,敢纳须弥入芥内,三千大千皆涅槃。
游客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