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体出现这些症状,多半是肺部发出的报警信号
德藏尊者
官方总版主
官方总版主
  • UID588
  • 粉丝9
  • 关注2
  • 发帖数733
阅读:1225回复:0

身体出现这些症状,多半是肺部发出的报警信号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20-04-03 17:28
身体出现这些症状,多半是肺部发出的报警信号

     肺是人体重要的呼吸器官,是人体进行气体交换的重要场所,相对其他器官而言,它同时也是最为脆弱的一个,肺部疾病的发病率往往要比其他器官更为容易,但是在生活中不少人的肺部出现问题之后,由于没有引起特别明显的身体不适,从而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,导致肺部功能逐渐下降,增加肺部疾病的风险。
     其实当我们的肺部出现问题的时候,身体是会出现一些异常变化来提示你的,我们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图片:22.jpg



    1、起床后胸闷:
     人的身体在经过一夜的睡眠后应该是感到精神焕发,但如果你有短暂的、闷闷的胸部,这可能是心肺功能不正常的迹象。一旦肺部功能受损,就会导致肺部空气不足,胸闷,喘不过气来的情况。所以当你发现你的呼吸不好,经常感到胸闷的时候,请及时去医院做一个肺功能测试,这样你才能了解肺的健康状况。
    2、容易在半夜醒来:
从凌晨3点到5点,肺经处于指挥状态,而这个时间段的人只有进入睡眠状态,才能帮助维持身体的正常运转,并保护肺部的健康。然而,如果你经常在凌晨3点或5点醒来一段时间,很难入睡,那么请警惕,因为这可能是缺乏肺部空气,也是虚弱的气和血液的迹象。平时一定要进行适当的调理,这样才能让你的肺功能得到恢复,并防止肺部疾病的发生,不可忽视。
   3、拇指肚干瘪:
    中医认为拇指属于肺的反射区,所以平时可以观察到拇指的变化,从而及时了解肺的健康状况。正常情况下拇指应该是圆的,有弹性的,这说明身体是健康的,体内的蔬菜废弃物是比较小的,但是如果你发现拇指出现干燥,而且弹性比较差,那么很可能是与肺部病变有关。因为当更多的有毒废物出现在肺部,它会影响血液在体内的循环,而手指属于血液循环的末端,所以很容易导致营养不足。
   4、脸色阴沉:
    中医认为:肺主肤。那些皮肤状况相对较好,看起来红润有光泽的人,他们的肺功能相对较好,但如果你发现你的皮肤变得暗沉,这可能与过多的有毒废物积聚在你的肺里有关。

图片:33.jpg

游客


返回顶部